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公开征集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规划方案设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2024年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我局拟对马奈镇独足沟村、卡撒乡猫碉村、撒瓦脚乡木赤村、卡拉脚乡玛目都村、观音桥镇松都村、俄热乡二楷村、毛日乡毛日村7个村实施规划方案设计。由于我单位无专业技术人员,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规划方案设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采取公司自愿网上(邮箱)报名的方式。

二、报名时间:2024年2月4日至2月8日上班时间(9:00—12:00,14:30—18:00)。

三、现场踏勘时间2024年2月17日起。

四、成果提截至时间2024年2月29日12点前。

五、报名公司相关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二)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城乡规划乙级及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

(四)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

六、服务内容:拟实施的7个村,按地域划分为三个片区,具体为:马奈镇独足沟村、卡撒乡猫碉村为安宁片区;撒瓦脚乡木赤村、卡拉脚乡玛目都村为周山片区;观音桥镇松都村、俄热乡二楷村、毛日乡毛日村为观音片区。报名的公司可自主选择一至三个片区,对涉及的村开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规划设计。

七、服务费用:按国家相关规定,每个村的规划设计费用为15—20万元。

八、成果提交:公司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规划文本、项目建设表、投资概算表,效果图,要将规划设计的内容制定成光碟、PPT,并在接到评审通知后,按参评人数人手一套自行准备相关纸质材料。

九、特别说明:本次规划方案的征集采用成果评选的方式,通过评审,每个村选择最优方案一个,被选中的公司才能够获得相应的规划设计费,未被选用的公司,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费用。

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所有。

报名联系人:熊永明,联系电话:15388453335,邮箱575810281@qq.com。

附件:报名公司信息表



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2024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