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县融惠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县农投公司)关于招聘公司管理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金川县融惠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县农投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31日,是由金川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出资股东,由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管理的国企投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为保证县农投公司正常运行、盘活公司国有资产、推动产业发展,促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县农投公司总经理职位1名。

二、招聘原则: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开报名,组织测试,择优招聘。

三、招聘人员职责、范围及条件

(一)主要工作职责

具体负责县农投公司全面工作,对董事会负责,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或者董事会的授权行使职权,列席董事会会议等。

(二)招聘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及相关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国家录用的公职人员除外。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三农”工作。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的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94年1月31日后至1979年1月31日前出生的)。

4.具有3年以上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的经验。

5.组织纪律观念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并自愿从事县农投公司管理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身体健康。

7.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道德品行良好。

8.具有企业管理工作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报名

1.受过刑事、治安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开除辞退解聘的,近三年内受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等处分的;

3.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宜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公示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材料

1.报名时间

从发布公告之日起,截止2024年2月9日上午10:00。

2.报名地点

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七楼会议室。采取现场报名。咨询电话:陈老师:0837-2524528,13438797800。

3.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其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涉及具有行业工作经历条件要求的,报名资格时需提供工作单位证明、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3)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诚信报考。承诺所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招聘资格。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签好诚信报考承诺书,并确保联系电话准确畅通。

(二)资格审查

依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才能参加面试,本次开考不设开考比例。资格审查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2024年2月27日下午17:30。

(三)组织面试

本次招聘考试为面试,满分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不足60分不予录取。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政审

严格按照报考人员的资料政治审查,如出现政审不合格的情况,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如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并列,按照中共党员、学历及具有农业相关经验者依序排名。

(五)组织体检

应聘人员体检在指定的金川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如体检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公示及聘用

经面试、政审、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电话:0837-2524528),公示期限为5天。公示期满后,按照相关程序,签订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一年),并由县科农畜局和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组织培训。在试用期间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不能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的取消聘用。

(七)待遇及管理

实行绩效考核年薪制,包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两方面。拟定基本年薪15万元(含底薪工资、五险一金),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经考核合格兑现绩效工资占年基本年薪20%,聘任人员为企业人员,需按照企业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五、组织领导

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由金川县融惠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川县融惠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金川县人社局、县科农畜局全程指导,金川县纪委监委驻县科农畜局纪检组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坚持“照章办事、阳光操作”,反对一切不正之风,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金川县融惠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