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金川 / 招商引资

金川县举行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9日,金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朱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巴格西,县政协主席申红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州商务局副局长王琼瑛,县政府副县长王子亮出席开园仪式。

    

  上午10:30,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宣布金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园,仪式现场掌声雷动,礼炮齐鸣。金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开园,标志着我县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全域推进又翻开了新的篇章。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致词
  杨凯龙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金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电子商务是金川县的新兴产业、朝阳产业,也是今后全县经济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的重点方向。不仅为新一代创新创业者提供更高、更广、更宽阔的舞台,更将成为全面打赢全县“四大战役、五大工程”的重要支撑。对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推动金川电商产业园成为全州有规模、有档次、有水平电商发展新示范,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动力,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的新路子。
    
州商务局副局长王琼瑛讲话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子亮主持开园仪式
  近年来,金川县委、县政府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保持破局发展态势,坚持把发展电子商务放在重要突出位置,通过健全机构强领导、完善制度强管理、出台政策强保障、细化方案强推进、市场研判强落地,倾力塑造电子商务金川品牌,积极探索电子商务全域推进,于2017年先后成功申创了省级电子商务脱贫奔康示范县和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据悉,该电子商务产业园占地1700平方米,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发展原则,借助“互联网 ”模式,融入多渠道促进“线上”和“线下”销售,形成了集电子信息、网络运营、包装印刷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电子商务产业园。
  如今全县已发展电子商务会员单位30余家,个体工商户、创客等开设普通电商、微商等200余户,累计培育各类人员3000余人次,电子商务年交易额突破8000万元,电子商务推介达成的线下交易额超过1.5亿元,金川的绿色食品、生态精品、健康良品,正通过全新平台迈向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