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安宁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安宁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会议在镇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依林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依林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藏汉双语水平,增强干部群众之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镇党政综合办公室文书杨兴玉同志作了藏汉双语集中培训,会上明确规定把每周一作为集中学习藏语日,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桂选平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组织观看了纪录片《万里长征宣言书》,就如何推进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督促同步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河长制等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二是常抓不懈集体学。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下基层上党课活动,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知行合一促发展。把当前脱贫攻坚、环境大整治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培树先进典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