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集沐乡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0日,集沐乡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蔡成强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初、年中两个“实施意见”抓好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会议强调,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按月缴纳党费讲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等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强化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