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教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教育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云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及原因剖析认真、深刻。

  民主生活会上,把握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关键。实事求是地站在党性和党的原则立场上深刻反思,不避重就轻、不推诿责任;自我批评时,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直面问题;从思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根源。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检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语言清晰明确,敢于自我揭露错误。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邓云勇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班子中存在的学习效果不佳、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从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