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流动党校在河西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发展,8月17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在我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我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乡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党课培训。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杜礼茂、党校老师张宇翔就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6年党建工作重点、党建工作思路、党建扶贫重大热议话点向大家生动的进行了讲解。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讲座增强了大家对软乡弱村集中整顿、党建扶贫及千里党建走廊示范点创建、五亮五晒、青年党支部等工作的了解,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看、听、说、思、误过程中,不断增强了学习的体验度、鲜活度,在身临其境中真正触及思想、震撼心灵

  此次专题讲座,体现了把“两学一做”始终把学习贯彻始终,不断加大学习力度,强化学习深度,提升学习高度让广大党员积极参加进了党的组织生活中,让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共同助推美丽河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