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1日,金川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全省所取得的成绩,总结成绩客观深刻、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目标深远、内涵丰富,对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当好报告的讲解员,做好报告的践行者;要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实效,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建立微信群聊、到联系乡村宣讲等方式,让更多干部群众了解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共享改革发展丰硕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力脱贫攻坚;要坚持真抓实干、雷厉风行、主动创新,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拓展眼界和视野,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彰显办文见水平、办会见精神、办事见效率的工作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努力加强学习,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将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