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卡拉足乡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5日,卡拉足乡党委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乡党委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做了专题发言。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产业结构调整、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及文化发展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机关干部,我们要认真学好《报告》,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为我省实现“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而奋斗。 

  乡党委书记赵明俊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公报。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报告》,科学研判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回答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和全省人民根本福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绘就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发展蓝图,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党支部要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王东明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各包村组成员要积极参与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认真解读省委关于富有时代精神、彰显四川特色、反映人民心声的发展蓝图;在各村组织党员群众学习《报告》精神,加大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全乡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自己当前从事的工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会上,乡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对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形势的分析深入透彻,对目标的定位科学合理,对路径的规划切实可行。学习东明书记讲话,使我们进一步认识省情,增强了团结奋斗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