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金川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党员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森林公安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一月份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及民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川县森林公安局教导员薛勇主持。

会上,薛教导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金川县纪委监委转发的《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通过大量的事实,教育我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要用坚定的信念来提高防腐拒变,防微杜渐的能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金川县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要严防“四风”问题,要时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握好人生的正确方向,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