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河东乡组织观看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传贯彻“云课堂”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河东乡组织在乡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传贯彻“云课堂”在线直播。

据了解,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9时至11时30分。“云课堂”共分两节课,分别为我国粮食安全国情教育,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升魁研究员授课;反食品浪费法的制定和主要内容,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卢家婧副处长授课。

大家通过在线观看两门课程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不仅要增强爱粮节粮、知法守法意识,而且要把厉行粮食节约,践行绿色消费作为自己日常的行为标准和准则。乡长寇宏昌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全乡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推行绿色办公,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