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送科技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4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金川县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下乡活动在阿科里乡举行。

 为大力推广发展牦牛养殖业,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助力我县乡村振兴,科农畜局组织畜牧工作站、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通过专家科普讲解、发放养殖技术与动物疫病防控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解答了有关牲畜养殖、动物疫病防控方面的问题。活动中共发放养殖技术资料520余份、人畜共患病防控资料480余份、书包文具盒50余套、围腰200套。

下一步,科农畜局将建立科技下乡的长效机制,以普及科学知识为重点,定期为农牧民解决养殖技术难题,让技术创新成果更好地惠及农牧民,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