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启用乡镇“审批服务专用章” 为民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完善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规范乡(镇)审批服务事项运行,确保广大群众就近就地办理各类行政许可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及其他服务事项,解决群众办事“盖章难”的问题。县行政审批局按照《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加快推进完善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统一刻制了19个乡镇审批服务专用章,严格规定使用范围并统一采集了电子印章。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县19个乡镇已全面启用21枚“审批服务专用章”。

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的启用,将有效解决以往困扰乡(镇)的行政公章万能、对口多个部门盖不同的章的困扰,标志着我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正式延伸到了乡镇,对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健全完善“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工作机制,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作用,依 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逐步推行电子印章应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