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二嘎里乡组织召开2021年网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更好开展村内网格化管理服务,提高网格员综合素质,1月6日,二嘎里乡组织村网格员召开2021年网格员工作例会。

会上,二嘎里乡维稳副书记寇宏昌同志对网格员管理制度和职能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一是要做好岁末年初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网格员职责,做好工作,要多向其他乡镇做学习,汲取经验,不断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二是要求各村网格员新的一年更要履职尽责,及时完成乡政府和派出所下派的各项任务,做好我乡2021年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三是民生服务和政策宣传工作,及时排查村内的矛盾纠纷,发现情况及时化解、及时上报,排查好村内的小卖部等,禁止售卖过期、三无等食品。然后,二嘎里乡派出所警官罗鑫杰对村网格员做要求,一是做好村内的政策宣传工作、特别是冬季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二是做好偷牛盗马的防范工作,排查到可疑人员等及时了解,及时上报。

最后,乡镇管理员泽郎夺基同志对我乡网格员新网格化系统做了相关培训,并要求各村网格员要按时按量的完成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注重工作实际,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丰富和完善网格化管理内容,使网格化管理具有科学的操作性和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