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确保全县文化市场繁荣稳定,我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联合民宗局、观音桥镇政府成员单位于1月5日—6日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勒乌镇、观音镇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先后到观音镇、勒乌镇,重点检查书籍零售店是否存在未经国家批准擅自出版、印刷、发行的非法出版物,包括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内部资料性出物等。此次共检查40余家商店,检查中发现3家书籍零售店涉嫌售卖含有非法出版物书记共14本,执法人员现场对非法出版物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进一立案调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通过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出版物市场的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