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百姓“问廉” 振兴文明乡风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乡党委政府为摸清村情民意、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保障民生、密切联系群众,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有效解决,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满意度,在辖区六个村召开了“阳光问廉”坝坝会。

坝坝会以“了解民意,听取民声,为民办实事”、“环境整治”、“以法惠民、因策惠民、阳光惠民”、围绕管党治党、社会综治、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民生改善5个方面问题,采取亮相表态、你问我答、满意测评的方式,将困扰在居民身边的烦心事理出来,一起分析、商讨解决方案。

村民提出:“如何解决近期山洪泥石流灾害引发的人畜饮水问题”、“关于今年项目工程建设的公开公示工作是否落到实处”、“关于村社道路裂口造成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该如何解决”,关于“厕所革命”“风貌改造”如何把关问题。“关于农事用火怎么解决等问题”现场代表和群众纷纷举手,围绕项目建设进度、用水质量、项目公开等问题,聚焦群众最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犀利发问。各村都给出了解决方案和解决期限,让居民备感安慰。

“阳光问廉”坝坝会是消除村委会与群众隔阂、拉近村委会与群众距离、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载体,庆宁乡将持续开展,将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