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开展食品安全交叉检查 助推监管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食品经营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工作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2日至6日,茂县市场监管局来我县进行了食品安全交叉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我县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小经营店、超市、机关食堂、工地食堂等30余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场查看了各食品经营单位的索票索证、生产日期以及“三防措施”是否到位等内容。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留样不规范、存在过期食品、未使用食品专用袋、“三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导并限期责令整改,发现的3个案件线索,已全部移交县综合执法局。

检查组对我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实地检查结束后,与我局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旨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监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