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加快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4月27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科农、住建、林草、环保、等相关部门召开了曾达乡城乡建设用地评审工作会议。对曾达乡曾达村、野足沟村、海子坪村、木尔都村4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初审。会议要求,一是责成中介公司要做好前期设计工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灾后重建需求,科学调整设计方案;二是要求乡(镇)做好群众解释和政策宣传,全力配合自然资源局开展好增减挂钩项目工作。会上各相关单位还就设计方案的合理性提出了专业意见及建议,为完善曾达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前期设计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曾达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用地地块复垦232.2亩,预计投资395.28万元,预计于2020年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