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疫情防控期间政府第二办公大楼全面实行持证上岗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上统一安排,县政府第二办公区由行政审批局负责疫情期间的相关防控工作。接到上级命令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局党组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防控举措,并加以落实。

 二办公大楼内有县政务服务大厅、税务大厅、23个县级单位和部门400余名工作人员。干部职工多、办事群众多、人员流动量大、空间密集,属于重点防控区域。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对进出政府第二办公大楼人员的防控,我局在抓好进入人员健康监测的基础上,为更加清楚、快捷的区分工作人  员和办事群众身份,侧重抓好对办事群众及外来人员的检测和防控,从2月12日起,我局对整个办公区域工作人员全面实行“亮身份,持证上岗”管控办法,严把“入口关”。共制定、发放“二办公区工作证”400个、“后勤服务工作证”10个,工作证上注明单位名称、持有工作人员姓名等,要求二办全体工作人员都需持证上班,依次在健康监测点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工作证、实名登记后方能进入办公大楼;对办事群众继续严格实行测体温、查身份证、查轨迹登记等工作。

 通过采取更加严谨有效的管控办法,我们下决心要守好“政府二办公区”这方阵地,完成好县委政府交给我局的防控任务,切实为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大厅、二办公区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