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住建局加强城区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2月9日至12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召集局在县无外出轨迹的干部职工及社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就县城区住建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立即贯彻落实。

迅速安排部署。2月9日-10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城区小区疫情防控部署会,要求县内各社区、各单位、物业公司全力做好城区小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

突出防疫重点。一是做好小区公共区域卫生消毒。重点做好小区公共场所、公共设施每日保洁消毒工作;二是做好进出小区人员管控排查工作;三是做好防疫宣传引导。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业主自我防护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督导检查组,由县住建局局长带队,局分管领导、各股室工作人员组成,自2月10日至13日到城区75个小区进行全覆盖督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全县城区所有小区落实疫情防控专员,负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记录和进出小区人员登记、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小区消毒及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对存在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