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疫情没有边界 抗疫不分你我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俄热乡地处两州四县交汇处,下辖7个行政村,幅员面积大,村民居住分散,其中二楷村、马尼柯村与甘孜州道孚县银恩乡接壤,两县人员交往频繁。针对疫情严峻形势,我乡与道孚县银恩乡党委政府建立“双向”沟通协助机制,双方实行乡、村、组、户四级封闭式管理。

由于道孚县银恩乡二村甲果洛组、三村夏东组出行道路又在我乡二楷村境内。为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鉴于道孚县现阶段疫情,我乡组织公安4名、乡政府干部4名医务人员2名、党员干部、民兵16名为双方共同“守边护卡”。对方实行封闭式管理后,银恩乡10多户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短缺,通过双方党委政府沟通,如果他们生活上缺少物资,通过微信或电话通知我乡工作人员,由我乡负责物资保障。2月13日,收到对方村民物资需求通知后,二楷前哨卡点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必备的生活物资。

睦邻友好,双管齐下,守护两县情疫防控“北大门”;相敬如宾,多措并举,践行两州民族团结“共抗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