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迎接州级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目标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9日,州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督查工作小组对我县全域旅游环境整治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当天,由局长韩兴洪带队,督查组对勒乌镇偏岩子、独松乡等前期州级督查中发现问题的点位进行现场督查,对整改后的环境卫生情况表示了肯定。之后,督查组对民贸市场的环境卫生也进行了查看,肯定了我单位在市场环境卫生管理方面做出的成效。

现场督查完成后,督查小组到我局进行相关资料的查阅,我局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将材料分类分档装订成专卷等待检查,通过资料查阅,督查组对我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资料查阅完成后,督查组也对我县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期盼:一是继续保持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势头,持续有力开展好该项工作;二是针对前期州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点对标进行后期跟进,加大人居环境工作巡查力度,确保类似问题早控制、少发生、保成效;三是期望我县人居环境工作在群策群力的前提下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力争全州靠前排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