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周动态(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周动态(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

创建办开展全县2019年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档案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司法局强化“法律政策七进”,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法治宣传抖音、短信等平台和发放法制宣传册、法治物品,采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政策法规带进千家万户,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美好新家园。

观音桥林业局开展社区送温暖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各族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基层基础。

勒乌镇城北社区开展“庆元旦.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活动,用群众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恩、对生活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体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对幸福、美好、和谐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