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思发调研金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4日,县委书记卞思发一行,深入金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展馆调研,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及县级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深入研究历史,可以知兴替、悟发展。卞思发一行,沿着展馆各功能区,边走边看,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金川县各族人民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拥有着怎样的团结进步史。

卞思发指出,只有坚持从历史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中国梦才能实现。民族团结进步是建立在5000多年文明传承基础上的文化自信,推动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回顾过去,成就辉煌。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先辈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卞思发一行,还深入金眉现代农业园区,就园区建设推进情况、明年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卞思发要求,园区建设,要有条不紊,只能前进,不能后退,把园区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样板。园区布局,要合理合规,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在基础设施、道路、水电、绿化提升等方便,切实为园区服好务。深入思考传统农业如何向现代农成功转型、提质增效。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生态、绿色、农旅结合、文旅互动、的建设理念,全面推进园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