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撒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9月26日上午,卡撒乡举办“礼赞70年.建设新卡撒”文化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健友以及县相关部门,各村、机关、学校、卫生院、派出所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活动表彰了22名近年来在孝善和俭、脱贫奔康、民族团结进步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成就,为卡撒繁荣发展、和谐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艺汇演中,各村、乡机关、学校结合当地特色,围绕团结奋进、赞国强、颂党恩的主旋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秀色可餐的视觉盛宴。

县创建办设立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点,通过宣传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发放《宗教事务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藏语言文字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关注二维码领取宣传实物,进一步营造人人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楷模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还设立了两联一进、物流交通、脱贫攻坚、农业畜牧、林业环保、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法律政策等10余个政策宣传点,共接待群众咨询300余名、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span>

此次活动,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弘扬了爱国奋斗正能量、振奋了各族群众精气神、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为脱贫奔康凝聚了力量、为乡振兴指明了方向、为建成小康金川、美丽金川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