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75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1日,金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锐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75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党员的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会上,朱锐就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决不丝毫动摇;要严守生态环保红线,决不逾越失控;要从严制度机制边线,绝不反弹再犯;要严实纪律作风底线,决不放任纵容。

金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  朱锐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督察阿坝州反馈会议和阿坝州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督察动员会议精神。朱锐就抓实抓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增强政治领悟力,强化意识,凝聚共识,紧绷红线,以更高的站位抓迎检。要树牢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不碰底线、不触红线,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备战迎检。要增强政治执行力,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永临结合,以更实的举措抓整改。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对照时限要求,完善内业资料,全力抓好整改。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抓住重点,扭转关键,久久为功,以更大的力度抓生态。要坚定坚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对已经完成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建立长效机制,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确保生态环境保护抓长抓常。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朱锐就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抓好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深刻领悟、细嚼慢咽、认真消化,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干的表率。要开展自查自检。对照既定工作部署,自查任务是否完成、进度是否达序、成果是否显现、过程是否规范,充实完善笔记资料,确保不能缺失缺位缺项。要深入一线调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沉乡村、田间地头调研解决群众关心急盼事情,确保学有成效。要抓实党史宣讲。党组成员要在“七一”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