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陶剑锋到金川检查市场保供和物资储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元旦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25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陶剑锋深入金川县利民市场和鑫兴超市等地,实地调研查看了各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物资储备等情况。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陪同检查。

陶剑锋要求:

要充分认识保供稳价的重要性,切实把保障粮食和物资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作为当前粮油流通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保供稳价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陶剑锋强调:

要完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流程,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和最严肃的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上、吃得好、吃得放心。

目前,金川县粮油储备安全、质量良好,流通规范有序,市场供应价格稳定、品种多样、数量充足,安全生产和保供稳价总体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