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眉山市天府新区赴金川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藏区脱贫攻坚“千企帮千村”对口帮扶工作,9月2日-9月4日,眉山市天府新区眉山天府花海农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青松带领园区乡村振兴局、相关民营企业到金川县开展对接活动。金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观音镇党委书记苏拉让波,金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辉,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科农畜局陪同。


陈青松一行深入毛日乡伊生村,调研了2019年援建的村公共浴室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毛日乡、村的汇报,要求乡、村两级认真管好公共浴室,为贫困村的文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在观音镇观音村、沙耳乡克尔玛村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分别与观音桥镇、沙耳乡党委、政府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观音桥镇和沙耳乡就当前乡村振兴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与镇、村干部就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文旅结合项目建设、如何打造特色农特产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青松指出:一是要搞好科学规划,文旅方面的专家要结合全本地的特色做好规划;二是要突出特色,不能与周边景区重复,千篇一侓造成审美疲劳;三是要积极引导群众、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在招商引资中,注意投资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通过各种途径给予支持。

在了解了金川县乡村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后,陈青松现场组织眉山天府新区园区企业座谈,达成共识,共捐资60万元用于巩固金川县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