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欢送新兵】金川20名好男儿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金川县2020年新兵欢送会在政府二楼举行。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戴着鲜艳的光荣花,军容严整,英姿勃发。他们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祝福,在铮铮誓言中踏上新征途,奔赴绿色军营,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潘学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良军,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受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政府县长朱锐的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骏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7万3千梨乡儿女,向即将参军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魏骏希望应征入伍新兵:要忠诚勇毅、立志报国,把青春梦与强军梦、中国梦融为一体,做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革命战士,勇担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在祖国的千里边防、万里海疆留下自己的闪光足迹;要苦练本领、立志成才,要严以律己、遵章守纪、团结同志、诚信待人,展现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要心系家乡、立志为民,要牢记家乡父老乡亲的殷切嘱托,多记挂家乡亲人、多传递立功捷报,把对家乡的浓浓情谊根植心田,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家乡。


据了解今年征兵以来,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体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军地双方严格把关,精心挑选,为部队征集到了20名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为国防和军队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其中,大学生新兵17名。按照计划安排,这20名新兵将去往甘肃、西藏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