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四川省人民医院与金川县人民政府签署对口帮扶托管县人民医院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深度贫困县紧密型医联体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9月17日,四川省人民医院与金川县人民政府在成都正式签署对口帮扶托管金川县人民医院协议。

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绍平,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曾俊,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县政府副县长魏静出席签约仪式。省人民医院相关部门、金川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邓绍平指出:

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是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指标之一。省医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看待,通过院地双方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实效。今后,双方还要齐心协力,进行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为民族地区建设一支本地化医疗卫生队伍,探索出一条快速提升医疗卫生水平的新路子。

签约仪式上,朱锐表示:

省医院对口帮扶金川,助力高原地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关心关爱民族地区的为民情怀,金川广大干部群众由衷地感谢。第二轮合作帮扶是继第一轮的亲上加亲,也是县委、县政府以及农牧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和美好愿景,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和机遇,一定竭尽全力承接好对口帮扶工作,努力实现脱贫攻坚、振兴接力、奋进奔康。

双方签署了对口帮扶托管金川县人民医院协议。双方还就对口帮扶托管事宜进行了交流。

据悉,省人民医院将派出有力团队,继第一轮对口帮扶之后继续深化托管建设,切实下沉优质医疗资源,帮助金川县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重点专科、医学科研及医院管理能力等方面持续进步,全面提升县人民医院综合实力,创建藏区一流“二甲”医院,切实支持民族地区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补齐贫困地区卫生民生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