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阿坝州群众宣讲团到金川开展省、州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9日,阿坝州群众宣讲团第一分队走进金川,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讲师全面宣传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PPT现场演示,用深邃的理论视野、丰富的鲜活事例、平实的群众语言,结合省情州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整个宣讲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操作的深度,切实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为全县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州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州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州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金川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宣讲团一行还来到勒乌镇角木牛村,开展“进基层”专题宣讲。与基层党员、群众坐在一起互动交流,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等问题同大家聊得火热,把党的大政策转换成群众听得懂、悟得透的家常话,引导大家爱护家园、团结邻里,珍惜当下幸福生活,跟着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奔小康。

一场宣讲,给金川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了一堂冒着热气的“精神大餐”,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省、州全会精神的热潮,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