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第三小组赴金川县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6日至27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第三小组赴我县开展督导工作。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采取现场看、实地查、深入问等方式,分别对4乡镇(勒乌镇、安宁镇、卡拉脚乡、曾达乡)、1卡点(观林局502林场检查站)进行了督导,实地查看了2处防火设施(金马坪防火瞭望台、西南航空总站停机坪),对4个部门(应急管理局、林草局、森林公安、气象局)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并召开了督导意见反馈会。

检查督导中,督导组对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专项整治工作,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部署周密、开局扎实、效果良好。

对下步工作,督导组强调:

一要对标省州专项整治方案,完善全县专项整治方案,细化各小组具体方案。

二要针对国务院指出的7方面25个问题,逐一对应分析、对照认领,细化量化、整改落实。

三要抓紧推进专项整治,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扑灭火体系、宣传教育、制度完善、队伍建设等工作;

四要抓紧编制防火规划,强化防灭火基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