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到金川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3日至14,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带领州政协教文卫体委、州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到金川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魏静、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县文体广新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洪秀英主席实地走访了双柏树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综合楼、庆宁乡文化服务中心、沙耳乡克尔玛村文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使用和作用发挥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我县实地查看马奈歌庄传习所。洪秀英副主席听取了马奈歌庄传承的运行情况肯定了马奈乡在马奈歌庄传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马奈歌庄传承中,要克服资金不足的困难,多措并举,多关心和帮助传承人,扩大传承范围,保证马奈歌庄的活态传承。 

    洪秀英主席肯定了金川县乡村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中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文化娱乐、文化知识和文化消费的需求必将大幅度提高。乡村文化服务中心要提高认识,加大工作推进力,加强文化站、文化室、图书室等文化设施和文化活动的建设和管理。要关爱人才,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建立一支热心文艺的基层乡村队伍。要突出地域文化特点,创新为群众提供文化服务内容要强化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丰富群众性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