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金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打卡金川】来金川邂逅初秋的浪漫风姿吧!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金川的初秋是最淡定的季节,天空的颜色干净而湛蓝,阳光透过薄云洒在身上,轻轻的、暖暖的......


也许在城市,每天叫醒你的永远是车流的喧嚣,然而这里,叫醒你的是风吟鸟鸣。


初秋行走在老街小巷中间,路旁堆砌出来的石墙,不由地伸手抚摸,莫名让人心生欢喜。


在这里连空气都是悠闲的气味,路边的稻田已然开始慢慢变黄,眼前一幅醉人的景象一望无际。


这样的昌都寺,安逸而又热情,充满生机而不喧嚣,时光久远,静立于山间,等待着游子的归来。


在神仙包没有秋的伤感和惆怅,有的只是田园诗般安宁的生活。

这是一处被岁月倾撒遍每个角落的地方,院墙、门窗、还有青瓦白墙,光阴一瞬,眼前好似一幅凝固的画卷,而你,就在这画卷中,跨越光阴而来...

每一个去过神仙包的人,都会有自己对乡村的记忆,这里有太多耐人寻味的乡愁,在被冰冷的钢筋水泥包围久了,试试来神仙包,你会感到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能温暖人心。

初秋的情人海,正值最佳观赏期!此时的情人海水碧若琉璃,树木葱茏,如果恰逢雨后,烟雨缥缈更为壮观。

金川县一步一美景,处处皆天堂,这里私藏了太多美景。毕生,一定要来走一圈,方不留遗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