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新建广法寺大桥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杨国华代表: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会同交通局、民宗局、安宁镇抓紧办理你提出《关于新建广法寺大桥的建议》。经过认真研究办理,于3月15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并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关于新建广法寺大桥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牧产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不断改善农村群众发展环境,不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和产业基础配套建设,促进群众增收致富。2019年以来已修建德胜大桥、船头桥、安古塘大桥,针对你的建议,我县将结合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力度,积极申报广法寺大桥项目,在安排资金项目时给予优先考虑。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