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整改“回头看” 筑牢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督查第十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确保近期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拧好安全阀,把好安全关。近日,金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健针对安宁卫生院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督导重点是针对前期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再次进行现场实地查看,经督导检查前期各类风险问题已整改完成。

通过回头看的方式,进一步督促指导问题的整改,严防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情况的发生,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张春健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容不得半点懈怠,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定期开展安全自查检查,及时排查隐患,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安全防线。各医疗机构务必提高警惕,做到业务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氛围,创造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