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民营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合规性和提升民营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推动民营医院依法执业、安全运行、规范发展,确保公众健康与安全。近日,金川县卫生健康局组织行政执法中队、医政股对县区内9家民营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以医疗机构名称的使用、医疗机构人员执业资质、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管理、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医疗废物登记、门诊日志与处方书写规范、消毒产品索证制度与、消毒效果检测、环境卫生等为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医疗机构消毒记录不规范、医疗废物登记不完善、医疗废物未及时处置、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9份,给予行政处罚2家

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民营医疗机构专项执法工作,压实医疗机构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做到监督检查全覆盖,织牢织密民营医疗机构安全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