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 医疗巡诊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服务型卫健的特色和优势,扎实推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走深走实,11月6日至10日,金川县卫健系统志愿服务队以“梨乡医心永向党仁爱济世护健康”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积极开展“弘扬传承四下基层立足岗位作贡献”免费义诊、健康宣教活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便捷普惠的健康服务。

活动中,来自我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等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基现场群众提供了常规查体、诊疗服务,悉心解答群众的疑惑,同时还就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地方病、老年病的预防、母婴健康知识进行了科普。本次活动共义诊1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

阔步踏上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金川县卫健系统将常态化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实践锻炼,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提升我县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