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深入乡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切实解决乡镇卫生院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11月1日,县卫健局局长张春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观音片区各卫生院开展工作调研及督导。

每到一处,张春健通过实地查看、开展座谈会的方式对各卫生院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项目推进、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推进缓慢的各项业务工作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并就基层医务工作者“廉洁从医”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张春健要求,要自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的学习,统一思想,坚持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严格政治纪律及工作纪律,抓好作风转变。二要认真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时完善辖区居民健康档案、落实好传染病防控、地方病防治、妇幼健康等公共卫生工作。三要扎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端正服务态度,多学勤练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保持健康扶贫政策服务延续,做实做细家医签约服务。严格加强医院内控管理。及时整理完善各类工作方案、预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张春健强调,为更好地推动党建引领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观音桥中心卫生院已于1022日成功建立党支部,并配齐党支部书记与副书记,党支部要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立足岗位做贡献,团结带领观音桥片区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观音片区医疗卫生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的指导和示范作用,更好地为辖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