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出生医学证明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防范错发、遗失、被盗等情况发生。近日,金川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带领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县医院、县妇计中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医疗机构《出生医学证明》发放的管理制度、责任落实、宣传告知、空白证及印章管理、首次签发管理、换发管理、废证管理、档案管理、三铁两锁等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县的《出生医学证明》发放流程规范,管理有序,未发现违法违规等行为。

下一步,金川县卫生健康局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对医疗机构《出生医学证明》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我县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合法、真实、有效,办理程序便捷、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