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湖州市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东西部协作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与金川县委统战部签订合作协议,并捐赠一批物资,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及相关副县级领导参加仪式。

在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上,湖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与金川县委统战部签订了合作协议。民建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参观调研中我们看到了金川县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广大一线干部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汲取脱贫攻坚的奋进精神,与金川县加强合作,促进两地在更广层面、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提升协作层次,推动双方在实现经济社会等各方面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携手金川共奔富裕。”

随后民建市委会向金川县文体旅游局捐赠25台电脑、20张办公椅,向教育局捐赠童装200件、校服200套,向民政局捐赠童装300件、200套床上用品。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作协议,着力拓展协作深度、提升人才培养质效,实现两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助推东西部协作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