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县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4日,金川县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金川县人民医院进行,全县51名应征青年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

大清早,记者看到县医院门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应征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县人民医院门口依次登记、扫天府健康码,在县征兵办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等候在各个体检科室门口,接受严格的身体检查。据了解,今年的体检程序和项目与往年基本相同,包括血压、视力、听力、内科、外科等方面。

为保证此次体检公平、公正、公开,县纪委监察部门派出工作人员全程跟踪监督,应征青年必须提供网上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证明等,由县征兵办逐一进行审核,在体检合格后,还要进行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新兵甄别程序。

据了解,此次征兵体检时间为期2天,金川县征兵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小量多批”要求,合理确定体检人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征兵体检工作“两不误、两推进”。

金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学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辉到县医院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