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县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是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连日来,金川县卫健部门适时对疫情形势作出科学研判,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多措并举,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控体系,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各项工作。

金川县全力充实防疫物资和设施设备,截至目前,已储备可用于3万人通过10:1混合检测的核酸检测试剂3000份和可用于5万人按10:1混合采样的采样管5000支,N95口罩2500个、医用口罩41万余个、防护服1600套、各类消毒液(医用酒精)消毒药品1500余公斤、红外线体温监测仪等防护防疫物资。

笔者在走访城区多个超市和农贸市场后了解到,该县相关部门积极应对,目前群众生活物资充足,价格平稳。在超市入口,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对每个进入超市的顾客测量体温,提醒他们进出超市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在超市的米面油区,成袋的大米、面粉、肉类等整齐摆放;在生鲜蔬菜区,青菜、土豆、青椒等应有尽有,品种丰富、种类齐全,菜品十分新鲜,各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