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粮食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一届三中全会、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普法依法治和法律进机关工作,12月3日上午,县粮食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专题活动

  一是集中学法。组织召开法治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是观看法治视频。组织观看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法治教育视频,观看后进行集体讨论和表态发言,并要求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拒腐防变

  三是法律知识测试。以“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护法”为题,结合普法活动期间宣传教育成果,举行宪法知识测试,巩固干部职工所学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公职人员宪法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粮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