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教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 金川县教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决定》和州委书记刘坪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好全会精神和两个《决定》,理解学透“一州两区三家园”“一屏四带”的内涵和要求,鼓足干劲,提振士气,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县教育系统快速掀起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高潮,运用各种学习媒介,通过各种学习方式把省委、州委的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到全县教师队伍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调研、深刻分析、统筹研究教育工作,进一步审视、谋划、部署全县教育工作,积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全方位推进国培项目落地,系统梳理国培工作系列方案制度建设工作,筹划国培项目教师“一培四展示”工作启动动员大会,努力提升全县师队伍整提素质。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体现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出成效方面,确保义务教育有保障落实处,努力确保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体现在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稳步提升方面,努力培养合格人才办人民满意教育。(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