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税务局联合党委迅速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税务局召开联合党委会议迅速学习贯彻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一致认为,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明确指出了阿坝州未来的奋斗目标,“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词,绘就了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美好蓝图。

  会议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州委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金川税务篇章;二要通过中心组、支部、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阿坝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学习,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落实税收政策上下功夫,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推进改革工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税收服务经济职能作用,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努力和贡献。(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