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安宁镇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9月13日,安宁镇召开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在全镇再次掀起了学习州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镇党委书记李祥全围绕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一个报告,两个决定”的内容,为与会镇村干部做了生动全面的解读。同时结合安宁镇发展全域旅游和莫莫扎村乡村振兴“红旗村”示范村的定位,围绕安宁怎么干、怎么办、怎么抓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农民夜校”等形式,加大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助推安宁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安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