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环保中心组织召开州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1日,环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会上,张主任传达学习了我县召开的研究贯彻落实州委全会精神方案专题会、阿坝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动员大会、联系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指出,州委确立了 “一州两区三家园”新的战略目标,即: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生态建设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早日建成生态美丽、和谐幸福、富裕小康家园。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学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同时,立足环保工作实际,以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县”为目标,紧盯我中心脱贫攻坚工作和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扶贫走访力度。由领导带队每人每月每户走访入户至少3次以上,高质量开展入户工作,给农户算收入、讲政策,及时与马奈乡和曾达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和扶贫分管领导做好扶贫动态沟通交流,做好扶贫信息图片等佐证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二是注重扶贫走访方式方法。做到勤入户、勤联系、勤交流,通过交朋友、认亲戚、谈感恩的方式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工作,使贫困群众懂感恩、易接受、能接受扶贫工作。三是有序推进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严格环境执法,进一步加大人力投入,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四是加大机关作风整顿力度。严格考勤制度,遵守组织纪律,要求干部职工9至10月暂停体检及请休假,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全力投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和环保督查等各项重点工作。(环保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