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政务信息报送和目录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目标任务》的通 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县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县政府办公室对2021年县政务信息报送和目录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目标任务进行了调整。现将《2021 年政务信息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目标任务》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县政府办公室将实行信息报送和填报工作定期通报制度,每季度对网站信息报送和填报情况汇总统计,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完成任务较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负面清单考评。

(联系电话:2522979;QQ工作交流群号:87327829)

附件:1.各乡镇、各部门2021年度政务信息报送任务表

      2.各乡镇、各部门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信息发布任务表

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

附件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