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冷链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全力做好冷链食品源头端、市场端、消费端等各环节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内开展冷链食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明确行动重点。本次专项检查成立了冷链食品检查工作小组,明确了检查方向和重点检查对象,制定了周密的检查计划,并针对不同片区进行了人员分工,确保检查过程有条不紊。

 二是多点排查,确保全面覆盖。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后续监管工作有的放矢,各个小组同时出发,分头行动,前往各自负责的片区深入开展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保证排查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三是严格执法,保障食品安全。检查中,工作人员细致地检查了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食品来源、标识标签等相关内容,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冷库单位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共检查95家餐饮服务单位,检查中未发现进口冷链食品。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狠抓冷链食品监管,确保冷链食品安全流入、安全入口,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